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国足客场挑战约旦 主帅卡马乔不相信平局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9月06日10:47

  东方今报记者吴情异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零点,国足将在安曼的国际体育场迎来世预赛二十强赛的首个客场比赛,对手是约旦队。在首轮小组赛中,约旦队客场2比0战胜了伊拉克队,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谈到这场强强对决,卡马乔扬言:“在我的足球哲学里,没有平局这个词。”

  国足很受伤

  国足上周在昆明主场2比1逆转新加坡,艰难取得开门红。同时这场胜利也给中国队留下了不小的“后遗症”杜威、陈涛和黄博文相继受伤,卡马乔已经明确表示,同约旦队的比赛首发阵容肯定会做出一些调整。因为在争顶时头部受到了对方门将的重击,陈涛出现了轻微脑震荡症状。黄博文和杜威的伤势则比较重,前者右膝后侧韧带拉伤,后者趾骨被对手踩伤。在郑智位置前移的情况下,国足后腰人选仅剩下赵旭日、杨昊和黄希扬三人可用,由于赵旭日首场表现一般,因此黄希扬有机会实现自己“二十强赛获得上场机会”的愿望。

  对手很嚣张

  二十强赛首轮约旦队战胜了26年以来从未战胜过的伊拉克队。如今坐镇主场,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约旦队对全取3分志在必得。约旦主帅阿德南赛前表示,约旦队将与国足打对攻,力争在30分钟内率先取得进球,获得比赛的胜利。目前的这支约旦队中,有4名球员在海外踢球,分别效力于科威特、阿联酋、巴林、塞浦路斯联赛。其中目前效力于科威特联赛的18号球员哈桑是该队的绝对核心。另外,中国足协昨日宣布,国足一旦冲入十强赛及世界杯,总奖金将达到1500万元。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