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客场面对约旦 国脚说1分就足够卡马乔却要拿3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06日13:48
国足训练又狠练头球了。
国足训练又狠练头球了。

  深圳晚报讯 虽然国足球员们认为客场面对小组最主要的对手约旦,一场平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卡马乔昨天在约旦首都安曼表示,中国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

  卡马乔说:“中国队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相信约旦队也是一样。”

  问及中国队会否因球员伤病问题调整首发阵容时,卡马乔表示,一些受伤队员正在恢复当中,出场阵容将在赛前最后决定。

  在卡马乔之前,约旦队的伊拉克籍主教练阿德南·哈姆德在相同的地点也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哈姆德是伊拉克的功勋教练,曾率领伊拉克国奥队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

  哈姆德表示,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并不是决定性的,因为之后两队都还有四场比赛要踢。他认为,中国队很强大,但约旦队在客场战胜伊拉克队之后,目前士气高昂,信心十足,球队为这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每个队员都清楚球队的目标是什么。 (宗和)

  “中国足球如同头发花白的人,换教练相当于染黑头发,每换一次教练,原来白的头发变成黑的,可一段时间过后,毕竟只是染发不是去根,白头发从根部又长出来,中国足球又变成黑白相间直至花白满眼,于是再染一次发,也就是又换一个教练。”白岩松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