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小贝怀抱爱女现身街头 辣妹超级高跟亮相

小贝抱孩子经验十足
1/10

小贝抱孩子经验十足

2011年09月06日1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她仅有2个月大,却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而在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洛杉矶街头,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也就终于曝光了爱女“小七”的最新动态,一家人看上去其乐融融。要知道,自从爱女出生之后,据说身体极度虚弱且腰椎受损的辣妹便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的面前,让人很是关心她的境况。不过,从辣妹频繁抱起“小七”以及她所穿的“超级”高跟鞋来看,她的伤势似乎也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好转。

  与之相比,最近一段时间频繁陷入脱发传闻的贝克汉姆显然就还是没能从这一“污点”中摆脱出来。特别是在洛杉矶如此舒适的阳光下,一身帅气造型亮相的小贝甚至也从来没有摘下自己头顶的帽子,让人不禁对他的头发有所好奇。但好在,最近一段时间酷爱携子冲浪的小贝似乎就并没有被这样的难堪所影响心情,而或许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爱女“小七”就是治疗他脱发的最佳良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