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媒体:法国阐释完美 西班牙hold得住灭德国

西班牙hold得住灭德国
1/3

西班牙hold得住灭德国

2011年09月08日0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8日,2011年男篮欧锦赛第二轮小组赛首日的厮杀落幕,在E组的三场对决当中比赛打得惊心动魄,法国击败土耳其、西班牙胜德国,而立陶宛则击败塞尔维亚,赛后欧洲媒体对这个死亡之组的三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西班牙hold得住灭德国

  《欧锦赛官网》:在《欧锦赛官网》的头条新闻当中,用了《Spain Hold On Beat Germany》的头条,颇契合最近网上疯传的“hold住”流行语。本场比赛保罗-加索尔被德国队严防死守,但马克-加索尔全场比赛轰下24分奠定了胜利的基调。西班牙并没能在与德国之战中打出固有的比赛方式,但在最后时刻还是掌控了全场,以77-68有惊无险地赢得胜利。

  《欧洲篮球网》:大加索尔伤愈归来西班牙惊魂胜德国。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当中由于受到轻伤的影响而缺阵的大加索尔归来,他全场拿到19分。但即使他作为西班牙的当家球星,本场比赛最耀眼的球员却不是大加索尔,而是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小加索尔全场拿到24分,成为全队进攻端上的支柱。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