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刘国梁:许昕负马琳位置没摆正 霸州体现冲击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9日00:06
组图:浙商银行失冠军点

  华奥星空杭州9月8日电 (记者 张矣韵)“许昕输马琳在情理之中,但他的心态和位置没有摆下。”在现场观看了乒超男团决赛第二回合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今天晚上,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较量,许昕领军的霸州海润冠军园客场以3-1力克马琳坐阵的浙商银行,将双方总比分扳为1-1平。其中许昕先是0-3不敌马琳,又在第4盘以3-1击败郝帅。

  “许昕输马琳在情理之中,两人水平差不多,马琳略占上风,在以往一般比赛里,马琳赢的都是比较轻松,输也只是决胜局才输。”赛后接受采访时,刘国梁坦言,“许昕今天整体表现平平,没有太多亮点,第二场哪怕是赢了,也没有发挥出气势和水平,第一场小将崔庆磊战胜了郝帅之后,他反而被马琳3-0拿下,作为小将来说,他的心态和位置没有摆正。”

  谈及实力并不占优势的霸州在客观将大比分扳为1-1平,刘国梁点评道,“打进决赛霸州已经是超水平发挥,第1场输完之后,第2场客场还能扳回一局,体现出了一种很强的冲击力,他们队比较年轻,全队能走到今天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相关新闻:

·马琳胜许昕郝帅丢两分 浙商1-3霸州痛失冠军点
·男团将诞生处子冠军 浙商结束三连亚OR黑马奇迹
·刘国梁:胜负皆在马琳 浙商心态是比赛决定因素
·许昕:刘指导在希望打得更好 对马琳心态有问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