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阿根廷新闻

斯科拉砍25分吉诺比利17分 阿根廷轻取多米尼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09日06:56

视频-斯科拉+吉诺比利联手42分 阿根廷轻取多米尼加


组图:阿根廷胜多米尼加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1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在阿根廷的马德普拉塔继续第9比赛日角逐。在小组第2阶段1场焦点战役中,东道主阿根廷男篮以84-58战胜多米尼加队。此役之后阿根廷队结束小组赛第2阶段全部征程,东道主的战绩是7胜1负,而多米尼加队则是5胜3负。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于当地时间9月11日出战半决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14、22-19、19-16和26-9(阿根廷队在前)。阿根廷队这边,斯科拉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并抢下7篮板2助攻,吉诺比利投中3个三分球有17分5助攻入帐,德尔菲诺贡献16分8篮板3抢断,卡梅里克斯拿下10分9篮板。多米尼加队这边,阿尔-霍夫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下8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有12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入帐,杰克-马丁内斯拿下8分11篮板。

  首节刚开始,路易斯-弗洛雷斯圈顶命中三分,随即德尔菲诺外线还以颜色。开场后两队战成5平,而在7平后阿根廷队连续得分以13-7确立领先优势并打停多米尼加队。暂停之后阿尔-霍夫德上篮得分,紧接着杰克-马丁内斯篮下强攻斯科拉完成2+1进攻,多米尼加队缩小分差。首节结束,阿根廷队以17-14领先多米尼加队。

  次节一开始,吉诺比利依靠个人实力连得7分,阿根廷队以26-16领先。斯科拉再拿2分,该节前7分钟阿根廷队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不错。不过半场结束前3分钟,东道主投篮命中率骤降;拉蒙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多米尼加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阿根廷队以39-33领先多米尼加队。

  第三节开始后,斯科拉在内线表现不俗连得7分,阿根廷队以46-39取得领先。在奥博托连得3分后,阿尔-霍夫德强攻篮下拿下2分。阿根廷队虽然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但却始终无法拉开分差。该节结束前48秒,德尔菲诺外线命中三分;19秒之后维拉纽瓦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阿根廷队以58-49领先多米尼加队。

  末节开始后,德尔菲诺外线命中三分,阿根廷队连得7分以65-49领先并打停多米尼加队。暂停之后,弗洛雷斯2罚全中,紧接着斯科拉中投命中。该节阿根廷队在攻防两端效率极高,数据显示10分钟时间东道主打出一波26-9的攻击波,多米尼加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阿根廷队以84-58战胜多米尼加队。

  阿根廷男篮首发阵容:4-斯科拉、5-吉诺比利、8-皮里基奥尼、10-德尔菲诺、15-卡梅里克斯

  多米尼加队首发阵容:7-路易斯-弗洛雷斯、9-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0-阿尔-霍夫德、12-奥兰多-桑切斯、15-杰克-马丁内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