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中超联赛周末重燃战火 河南建业主帅"故地重游"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孟向东 李若凡
2011年09月09日09:5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李若凡)为给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让路而暂停的中超联赛本周末再燃战火,河南建业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他们已经于昨天下午飞赴大连,对于主教练邦弗雷雷来说,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他以前曾经在大连当过主教练,此次相逢,颇有几番故地重游的味道。

  邦弗雷雷曾经在2006年世界杯后到大连执教,但在不温不火的一个半赛季后,他被东家解雇,赋闲了好长时间,直到受建业邀请重返中国。老邦接手后,建业队快速反弹,尤其是最近5轮3胜2平,积分迅速上升。但实事求是地说,建业离真正保级还有一段距离,一来当初被落下太多,二来被建业超过的南昌和深圳表现也不错,尤其是深圳最近两轮连胜,目前和大连一样,与建业仅差3分,南昌也只差4分,本轮如果建业输球将被大连追平,保级形势又重新严峻起来,因此建业本轮许胜许平不许败。

  其实,建业本轮并非没有获胜的机会,一来老邦对大连知根知底;二来本队情绪高涨,特别是上轮战平恒大后老板胡葆森按赢球兑现了200多万元的奖金,让队员们腰包鼓涨,信心爆棚;三来阵容整齐,人人皆可战。阿根廷外援弗洛雷斯已经伤愈,出战无大碍,赞比亚外援卡通戈回国参赛归来,在3场比赛中攻进2球,状态正佳;曾诚和黄希扬跟随国家队出征,虽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训练比较系统和完整;赵鹏免去了国家队奔波之苦,安心备战,状态自然更出色,所以建业本轮如果在大连战胜对手,终结4年来在那里从无胜绩之耻,丝毫不让人意外,但达成此佳绩,不但靠队员们临场的出色表现,还要考验邦弗雷雷的排兵布阵和临场调度功力。④11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