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花絮:曼联哀悼冰球队 女神制服PK神灯女友

01-老雷德克纳欲签下贝克汉姆
1/26

01-老雷德克纳欲签下贝克汉姆

2011年09月09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伦足坛,场内激烈,场外精彩。自从克劳奇转会至斯托克城,高佬妻子克兰茜非常郁闷,在英国《CQ》颁奖晚会期间,克劳奇妻子接受采访时爆料自己有杀死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想法,原因是他让克劳奇离开夜生活丰富的北伦敦,远离了大城市。有的女人很愁,譬如克兰茜,有的女人很幸福,譬如克里斯丁-布莱克利,兰帕德的女友近日重温中学时光,穿上令人无限遐想的制服;此外,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也拍摄了一组制服照,非常的性感。

  01.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欲免签贝克汉姆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到期,所以很多俱乐部都在接洽前英格兰队长。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在积极操作这笔转会,他可能打感情牌签贝克汉姆,其原因是贝克汉姆死去的爷爷是热刺的死忠。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