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19天6战迎恐怖9月 阿里汉:到了用人的时候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09日18:32

  “影锋比拉” 变得越来越可怕

  自二次转会加盟天津队后,罗马尼亚国脚比拉斯科一直被卢西亚诺压制着,不过,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会在9月发生改变,面对异常密集的赛程和伤停隐患,比拉斯科将在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本轮中超,天津队中场核心陈涛累积黄牌停赛,他的缺阵将给天津队攻击线带来很大的影响。不知是不是有意为之,周二天津队与预备队的热身赛上,老汉将比拉斯科安排在卢西亚诺身后,成为一名影子前锋。令人欣喜的是,老汉的试验起到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就连场边的教练组成员也不禁感叹,“看来他还真是更适合影子前锋的位置。”

  或许是为了充分调动比拉斯科的积极性,让他尽快融入球队技战术体系。罗马尼亚人成为当天热身赛中除门将宋振瑜外,唯一一名打满全场比赛的球员,由此不难看出老汉对他有多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热身赛结束后,比拉斯科单独在场边做起了身体素质训练,他也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的球员。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比拉斯科表示没有任何问题,“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我的心理和身体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也许我的中超比赛从现在才算真正开始!”而对于自己究竟适合场上哪一位置,罗马尼亚人倒是显得不以为然,“这是主教练的决定,我所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将自己的全部实力发挥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