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缺兵少将面临危机 鲁能有望客场送恒大中超首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0日15:24

  中超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广州恒大队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虽然对手是冠军球队,但在联赛中却从来没有赢过广州队。由于广州队大面积减员,山东队主帅马季奇表示,他和球员都会努力争胜,结束“逢穗不胜”历史。

  广州队因伤缺阵的球员有前锋克莱奥和中场姜宁,穆里奇因受中国足协处罚无法上场。郜林有伤在身,郑智、孙祥、冯潇霆昨晚从国家队归来,其中郑智、孙祥两将在国足客场征战约旦队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

  恒大主帅李章洙昨表示,国脚应该在球队的艰难时刻站出来,“包括郜林,虽然现在只恢复了70%,但明天的比赛他应该出现在场上”。昨晚的训练,郜林出现在对抗阵容中。虽然球员大面积缺席,但后防线的张琳芃自称已经伤愈。

  山东队主帅马季奇认为:“这是去年冠军与今年可能冠军队伍的较量。可以期待双方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相对于穗军而言,鲁军只有汪强一人因伤没来羊城,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这是不是中超冠军击败广州恒大的大好机会?马奇季说:“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有利。虽然对手的球员穆里奇不能踢,而且还有几名受伤的球员,但这支球队实力很强,伤病对它的影响不是很大。”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