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石油地头蛇成米兰新赞助商 待业旧帅意外获新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10日18:14

  尽管AC米兰在意甲揭幕战未能上演大逆转,球队在市场开发方面有好消息传来,据AC米兰官网报道,球队已经同自阿尔巴尼亚的塔奇石油公司签订了一份新的赞助合同。同时《米兰体育报》宣布,首届以AC米兰传奇名将利德霍尔姆命名的奖项得主揭晓,米兰王朝的重要成员、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意外当选。

  AC米兰官网于当地时间9月9日宣布了这份新的赞助合同:“阿尔巴尼亚最大的塔奇石油公司已经同AC米兰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2011-2012赛季,该公司将成为AC米兰的顶级赞助商。该公司已经同米兰保持了多年密切的联系,自2008年以来,该公司已经成为米兰青训营在地拉那的主要赞助商,有1400多名8-16岁的阿尔巴尼亚少年得到锻炼,一些人得以进入红黑少年队的大家庭。9月9日上午,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塔奇石油公司主席雷扎特-塔奇和意大利infront主席博加雷利在俱乐部荣誉室签署了这份赞助合同。协议最终完成要感谢Infront公司,该公司是球队官方咨询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球队寻找和管理赞助商。”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塔奇公司已经与AC米兰保持了多年合作关系,对意大利足球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意甲冠军AC米兰正在致力于寻找一些可以提高球队商业开发、扩大球队知名度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这个协议同时强调了infront公司对米兰的重要性,他们已经成为我们的官方顾问,将继续以合作伙伴的身份成为球队战略发展的重要一员。”事实上,阿尔巴尼亚石油大鳄塔奇从90年代开始就成为一名忠诚的米兰球迷,拥有约50亿欧元身家。此前他曾尝试通过购入米兰股份的方式入主球队管理层,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最终这位富豪选择通过合作完成与米兰的亲密接触,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支持心爱的球队。

  《米兰体育报》报道说,安切洛蒂获得了由尼尔斯-利德霍尔姆协会颁发的第一届“利德霍尔姆奖”。该奖项从2011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奖励那些“在球场内外表现优雅、有教养并有着杰出成就的体育界人物”。利德霍尔姆协会对安切洛蒂的评语是:“无论胜利还是失败他总能保持优雅作风和绅士之风,他从来都是微笑着面对媒体的质疑,在球场内外他都是一位严谨可靠同时有教养的绅士。”今夏安切洛蒂被阿布炒鱿鱼之后一直赋闲在家,尽管已经远离米兰多年,安切洛蒂的红黑情缘一直在延续,安切洛蒂在出席典礼时表示,自己暂时将执教目标瞄准英格兰,因为温格的存在自己不会接手阿森纳,同时他也否认了加盟罗马的传闻。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