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建业破门被判越位无效 大连暂0-0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0日20:21

  北京时间9月10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迎来了保级的直接对手河南建业的挑战,经过半场较量,双方暂时以0-0战平。

  在本赛季的首场较量中,大连实德客场以1-0击败了河南建业,直接导致了建业的韩国教头金鹤范的“下课”。但现在的这两支球队早已今非昔比。建业方面,弗洛雷斯、卡通戈两名高水平外援的加盟使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建业队现在的主教练邦弗雷雷曾在2006年世界杯后执教过大连实德一个半赛季,此战也算是“故地重游”了。而大连方面,主教练也换成了名帅文加达,球队目前阵容比较完整,为了尽快摆脱降级圈,实德队上下必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比赛开始后,大连队借助主场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7分钟,坎布洛夫中路送出直塞,阿德里亚诺右路得球后带了一步起脚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的立柱偏出。第11分钟,卡通戈头球摆给内托,李学鹏对内托犯规,河南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黄希扬操刀主罚,皮球擦着横梁高出球门,大连队幸运的躲过一劫。

  第15分钟,张路右侧高速突破后将球做给身后的陆峰,陆峰直接起脚传中,孙寿博抢在卡通戈触球前将球击出。第18分钟,河南队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张璐禁区内得球后回做,陆峰凌空抽射没能打上部位,孙寿博轻松将球得到。第21分钟,阿德里亚诺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赵鹏后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比赛开始后大连队在中场展开了凶狠的逼抢,河南队则在这种凶狠的逼抢下失误较多。第25分钟,坎布洛夫在河南队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凌空抽射,皮球被曾诚得到。第30分钟,黄希扬大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徐洋,徐洋将球传到后点,张璐将球打入空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张璐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4分钟,大连队快速反击,顾操无奈之下拉倒了带球高速突进的阿德里亚诺,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大连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卡通戈在李学鹏的干扰下左脚打门,孙寿博奋勇将球击出底线,河南队获得角球,徐洋将球开出,赵鹏后插上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陆峰直塞左路,徐洋直接起脚传中,内托的头球攻门被孙寿博挡出底线。随着裁判员一声哨,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3-3):1-孙寿博;6-张耀坤、27-李学鹏、21-吕鹏、7-赵宏略;41-闫相闯、24-闫峰、13-权磊;43-阿德里亚诺、8-朱挺、9-坎布罗夫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4-赵鹏、2-法比奥、15-顾操、16-谭望嵩;6-张璐、18-徐洋、10-陆峰、14-黄希扬;9-内托、37-卡通戈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