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沈阳德比平局收场 近2万观众创上座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0日21:01
  中新网沈阳9月10日电(司晓帅)中甲联赛历史上首场“沈阳德比”10日晚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结束,沈阳沈北荣盛凭借外援何塞在终场前的进球1:1逼平沈阳东进。而近2万名观众到场观战,也创下中甲沈阳赛区的上座新高。

  沈阳沈北荣盛近况糟糕,在上轮联赛输给“保级球队”贵州智诚后,球队已遭遇2连败。此番面对同城兄弟,沈北球员认为争取更多球迷群体的支持是德比大战的最重要收获,球队必须要通过努力来赢得球迷的青睐。

  沈阳东进近4轮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竞技状态有所回勇。对于这场德比之战,主帅陈波认为,这就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联赛,只要队员能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就行了。陈波说:“如果有那么一天两支球队携手冲超成功,那才是沈阳球迷的幸福。”

  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反客为主,萨博利奇和瓦休的个人能力将东进队进攻盘活,创造了多次有威胁进攻。而主队沈阳沈北进入状态较慢,但防守反击的战术险些令球队取得领先,可惜李星灿在第26分钟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沈阳东进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第56分钟,东进队李根左翼将球传中,萨博利奇快速插上铲射,皮球应声入网,客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领先后仍然不减攻势的沈阳东进终于尝到苦果,第72分钟,沈阳沈北刘乐将球塞给后插上的外援何塞,后者接球后连续摆脱对方两面后位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在剩余的20多分钟内,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都没能破门,中甲联赛历史上首场沈阳德比以平局告终。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