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76人补强:续约两名自由球员 诺西奥尼换来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11日07:00
组图:76人珍贵照

  76人缺中锋,但是问题在于全联盟大部分的球队都缺少中锋,尤其是有身高有体重并且不算太笨的防守型中锋,所以想要补充中锋并不是什么特别容易的事情。

  76人的薪水空间:

  由于布兰德和伊戈达拉两个人占据了相当大额的薪水空间,加起来超过了三千万美元,还有诺西奥尼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些五六百万美元的合同,所以导致费城76人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的薪水空间了。

  算上为霍伊斯和杨开出的总价超过8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76人现在的薪水总额已经到了6269万美元,即使按照去年5800万美元工资帽计算的话,这份薪水也超出了联盟规定的范围,因此如果新劳资协议保留了中产条例的话,那么76人补强的最大筹码也就是一个中产特例,去年的话是大约560万美元。

  除了这些之外,可能还有一些老将底薪或者双年特例这样的情况,不过一般也就一二百万美元,而且不能打包在一起,所以即使能够签订球员,为球队提供的价值也比较有限。

  球员有哪些可以交易?

  76人如果想要交易的话,肯定是伊戈达拉的交易排在最前面,因为他可能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阵容组合,在那个基础上进行二次调整要更加合理一些,毕竟伊戈达拉被交易的动静会大很多。

  如果伊戈达拉在不被交易的情况下,76人还是有一些筹码的,比如说大前锋上的斯贝茨,他的位置可以被杨乃至霍伊斯取代,还有身高不错的布莱金斯等等。

  诺西奥尼也是一个筹码,他的价格就是太高了一些,工资达到了665万美元,然而明年夏天他的合同有一个球队选项,这也就意味着他可能会变成一个到期合同,这对于像是尼克斯、篮网这样想要清理空间等待霍华德这样的球队有一定的意义,不过可惜的是这两个球队都没有像样的中锋,所以交易起来价值较低。

  基本上76人值得交易的球员也就这么多了,整体来说有些偏弱。

  抢破头的内线大个子

  之前我们分析了很多球队,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他们都缺少大个子中锋,比如说热火,比如说尼克斯,比如说雄鹿,比如说火箭,比如说凯尔特人等等,所以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大个子是非常吃香的,而76人想要得到其中的一个并非那么容易的事情。

  钱德勒、内内这样的球员76人注定得不到,小乔丹和戴勒姆波特也没有太大的希望,海耶斯虽然物美价廉但是留守火箭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而且他的身高和布兰德搭配就注定了是一个悲剧。

  适合76人的中锋不太多,所以他们或许需要赌一把那些最近状态一般的老将,或者表现出了一定潜力的新秀这些人来。老将们比如山猫的普尔兹比拉,黄蜂的姆本加这样的,年轻球员则比如黄蜂的格雷,猛龙的阿金萨等等。

  当然76人也可以开足马力去和别的球队竞争那几个实力中等的自由中锋,比如说山猫的夸梅-布朗。但是想要得到布朗的球队或许有很多,76人要做好失败的把握。

  交易又如何?

  通过交易得到中锋也是一种办法,不过需要等待机会,比如说看伊戈达拉的交易情况而定。但是现在伊戈达拉的交易想要确定非常困难,所以我们还是暂时抛开这个话题,想想看单独交易是否可以得到一个中锋吧。

  这里有一个选择或许可以,那就是掘金队的库弗斯。掘金队现在想要续约内内,而且他们的内线还有莫兹戈夫,所以库弗斯并非不可交易的球员,只要价码合适。

  掘金本来想要留下钱德勒作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但是现在钱德勒加盟了浙江广厦,至少一个赛季是不会去掘金队效力了,那么掘金队的小前锋位置就缺少了一个类似的球员,至少加里纳利一个人撑不住。

  诺西奥尼可以作为76人的筹码交易给掘金队,因为掘金队现在的薪水总额低于工资帽,所以他们可以送出合同较小的球员,得到合同较大的球员。诺西奥尼的合同明年就算是到期了,所以他的加盟并不影响掘金队进行进一步的调整,76人甚至可以送出二三百万美元的现金补偿来满足这笔交易。

  如果这笔交易成功了的话,那么76人就拥有一个还算是不错的中锋了,他虽然能力欠佳,但是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内线肉盾,这个时候如果用一年底薪签约老将托尼-巴蒂,那么内线基本上无忧了。

  交易后的阵容:

  如果续约了杨和霍伊斯,交易来了库弗斯之后,掘金队的阵容就会变成库弗斯、布兰德、伊戈达拉、米克斯和霍勒迪的首发,内线的替补有霍伊斯和斯贝茨,外线的替补有威廉姆斯、特纳和泰迪斯-杨,这套阵容基本上等于是去年阵容的升级版了。

  虽然说这套阵容依然没有确定一个核心球员,只是升级并没有大变化,但是现在球队的阵容就摆在这儿,想要快速的改变风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种微调也是能说是无奈之举了。

  76人的风格会大变吗?当然有可能,但是这需要在伊戈达拉被理想的交易的情况下,而现在关于伊戈达拉的交易,我们真的无法进行过多的分析,因为越大的交易不确定性越多,局外人很难说清里面的是是非非,也无从判定最终的结果。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