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最后时刻被天津逼平 舜天主场煮熟的鸭子飞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11日06:16

  昨晚的中超联赛,江苏舜天队主场2:2遗憾战平天津泰达队,与主场8连胜擦肩而过。比赛一波三折,荡气回肠,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舜天二度破门,领先对手,但还没来得及把胜利果实焐热,就被天津队抓住机会迅速扳平了比分。终场哨响,懊恼和遗憾写在舜天每一名将士的脸上,“哎,煮熟的鸭子飞了。”董事长龚建人摇着头,“看来我们的中场还是有问题。”快报记者 吕远 摄影 顾炜

  跌宕起伏

  最后时刻掀起高潮

  经过半个月的休整,重新回到中超赛场的舜天将士,个个都憋足了劲,想在主场一洗两连败的阴霾。昨晚,在南京奥体作战的舜天队员和以往一样气势如虹,第10分钟便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达纳拉赫一记天外飞仙般的头球,帮助舜天1:0领先。但天津队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下半场他们开始发力了,第54分钟,比拉斯科的头球帮助天津队扳平比分,1:1。

  随后的比赛趋于平静,可平静过后,却又是新的爆发。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86分钟,舜天打出流畅的反击,整场比赛都在给对手制造压力的耶夫蒂奇强行突破,妙传中路的达纳拉赫,后者轻松破门,2:1,舜天再度领先。此时的奥体终于打破了沉寂,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看台上,舜天高层也都激动地站了起来,给球队送上掌声,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不足5分钟。

  可是,江苏队员还没有从兴奋之中缓过神来,天津队已经开始了新的进攻,他们趁乱由宋钟国打进一脚角度刁钻的远射。这一幕,让整个奥体似乎都惊呆了,门将邓小飞失落地从球网里把球捡了出来。对手射门的一刹那,舜天将士的精力并不集中。看台上,部分球迷爆了几句粗口,失落的不仅仅是球迷、队员,还有舜天的高层领导。

  赛后,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阴沉着脸,“哎,煮熟的鸭子飞了。”龚建人摇着头,“我们的中场还是有问题。”最后时刻丢球,舜天队丢掉的还有主场8连胜的荣誉。

  梅开二度

  “达10”迟到的摇篮舞

  舜天阵中,有一个人比任何队友都渴望进球,他便是10号达纳拉赫,因为他的女儿上个月刚刚在南京降生,他一直希望用进球来献给女儿。最近几场罗马尼亚人就是因为心急,屡屡错失良机。

  不过经过半个月的调整,加上教练组的耐心叮嘱,那个之前虎虎生威的达纳拉赫又回来了。昨天的比赛,他像打了鸡血一般,在前场左突右冲,李玮峰根本防不住罗马尼亚人。第15分钟,当达纳拉赫用头球敲开对手的大门后,他快步跑到场边,先是向看台献上飞吻,紧接着跳起了摇篮舞,边上的队友耶夫蒂奇等,也跟着他摇了起来,为了这一时刻,达纳拉赫等待了三场球,如今终于圆梦。

  达纳拉赫的表演,没有终结,最后时刻他的进球一度帮助舜天反超比分,可惜最后的结果,令人遗憾。赛后,达纳拉赫也表示,“最后我们犯了错误,原本三分已经到手了,这真是令人感到遗憾的夜晚,我进了两个球,但没能帮助球队拿到三分,接下来我们继续努力吧。”

  老德无奈

  对泰达总是最后丢球

  赛后,一身西服的舜天队主帅德拉甘走进了发布会现场,看上去,他已经从刚才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中缓了过来。“天津队踢得很漂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今天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一定很享受这样的过程,我们上半场踢得比天津队好,但他们下半场比我们好,很遗憾,本来我们是应该拿到三分的,但最后时刻丢球了,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德拉甘说道。

  对于最后的那个丢球,德拉甘没有责怪任何人,他面带笑容地说,“和天津比赛,总是这样,总是最后时刻丢球,上次客场也是。真是件奇怪的事情。”这一说法也引来了现场的阵阵笑声。

  中秋无休

  周三江宁战绿城

  明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可舜天将士们只能在队里过中秋了,“因为下周三还有联赛,所以球队不可能放假了,还得训练。”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9月14日,舜天将在主场与杭州绿城交手,又是场硬仗,因为南京奥体中心有蔡依林的演唱会,需要提前搭建舞台,所以本场比赛,舜天队主场将移师江宁体育中心。

  中秋节是没法专门过了,不过俱乐部还是给球员教练准备了月饼,队长陆博飞甚至代表队员亲自给主帅德拉甘送了月饼,“这是中国人的传统。”陆博飞告诉德拉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