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6星缺席全外援迎首战 落定343斯内德或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9月11日08:37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赴西西里岛客场挑战巴勒莫。由于意甲联赛首轮被推迟,这实际上是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双方自然都把全取3分作为唯一目标。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仅4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巴勒莫共有过48次交锋,其中蓝黑军团26胜18平4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国际米兰全部4场败绩都是在西西里岛吞下,客场出击巴勒莫蓝黑军团只不过以9胜11平4负稍稍占优。国际米兰上一次输给巴勒莫虽然还是2005/06赛季的旧事,但那一次恰好也是第二轮,国际米兰出征西西里岛2比3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已经打进巴勒莫99球,明天的比赛只要再有一个进球,就可以突破百球大关。

  近况:国米新军上路,巴勒莫自毁前程?

  最近两年,国际米兰都处于动荡期,教练、人员和打法都在不断改变,尤其在今夏达到顶峰。新帅加斯佩里尼力推3-4-3阵型,彻底推翻了过去国际米兰习惯多年的战术体系,国米球员们不仅要适应新的战术打法,包括队长萨内蒂、核心斯内德在内的很多主力甚至还不得不重新定位。而埃托奥的远走以及缺少强力新援的加盟也为国际米兰的前程蒙上了一层迷雾。至少在很多意甲专家看来,国际米兰已经不是新赛季夺标大热门,《米兰体育报》便认为这支国际米兰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只能从山脚开始攀登,甚至不如稳中有升的那不勒斯。

  不过相比巴勒莫,国际米兰已经是好得太多了。西西里球队在过去几年中都是意甲的中坚力量,但是这个夏天巴勒莫突然大面积抛售核心球员,包括帕斯托雷、诺切里诺、博沃、卡萨尼等一大批名将出走让巴勒莫的实力大大受损,即使在转会市场上巴勒莫也买来不少球星,但总体上依然入不敷出。即使不考虑新球队的磨合问题,巴勒莫在新赛季恐怕也难有作为。从7月末开始,巴勒莫至今没有赢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危机的影子已经显现。

  赛前:国米6星缺席,斯内德遭弃?

  国际米兰新赛季首战会拿出什么样的阵容最令人关注。蓝黑军团6名伤员维维亚诺、科尔多巴、麦孔、蒂亚戈-莫塔、齐沃和波利都无法出战。此外由于参加国家队赛事过于疲劳,蓝黑军团还要为下周的欧冠小组赛作准备,拉诺基亚和帕齐尼等意大利国脚也将在本场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休息。“我们得评估球员的身体状况来安排出战阵容。”加斯佩里尼说。

  国米主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蓝黑军团将在首场联赛中祭出3-4-3阵型,而队长萨内蒂将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原因是科尔多巴和齐沃有伤,拉诺基亚则过于疲劳。加帅甚至还表示:“萨内蒂将是中卫的常规人选。”至于受人瞩目的对斯内德的使用,加斯佩里尼的选择更出人意料——在昨天的训练中,斯内德穿上了代表替补一方的背心。至于加帅究竟是为了让斯内德休息,还是荷兰人始终无法适应中前卫的技术要求,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即使斯内德担任替补,加斯佩里尼明天仍可能排出一个全部由外籍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4-3):

  塞萨尔;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乔纳森,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长友佑都;萨拉特,迭戈-米利托,弗兰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