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小马丁脚软空门打不进 国安与中超百胜擦肩而过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11日09:25

  本报讯(记者 高炜)休整了半个多月的中超联赛昨天重燃战火,在第23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最终0比0被辽宁宏运队逼平,错过了取得球队历史上第100场中超比赛胜利的机会。本轮过后,国安队已被积分榜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甩下12分之多。

  虽然昨晚天气状况不佳,但工人体育场仍涌入了两万多名观众。在众多球迷当中,一个身影引人关注,那就是国足主帅卡马乔,他带着助理教练亲临赛场考察比赛,为备战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挑选合适人选。

  中超历史上,辽宁队还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国安队。赛前,国安队和辽宁队分列积分榜二、三位。本场比赛,国安队的主力队员张永海累积4张黄牌停赛,他的中后卫位置由外援弗朗索瓦顶替。辽宁队的国脚于汉超也因累积黄牌停赛,另一名国脚杨旭因身体状况欠佳而未进入首发阵容。

  国安队的两次绝佳进球机会均出现在下半场。首先是徐亮的任意球攻门又疾又刁,直奔球门死角而去,对方门将张鹭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扑出。随后,格里菲斯下底传中,面对空门的马丁内斯未能及时起脚射门,结果被对方后卫金裕晋抢先伸出一脚将球解围。

  赛后,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勉强露出一丝笑容。他说:“当然,如果我们赢了,我会更高兴。大家可以看到,有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好,但最终赢了;有的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把握住。所以,比赛是需要一点儿运气的。另外,辽宁队大多数队员收缩在后场参与防守,这给我们的进攻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帕切科还表示,那些破门能力很强的外籍前锋,其身价往往很昂贵,国安队如想引进高水平的前锋,需要俱乐部创造一定的条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