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加帅称斯内德并非核心 史上最佳让步仍恐被逼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9月11日10:52

  “斯内德是冠军球员,但他也不是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人。”加斯佩里尼的一席话,再次把国际米兰10号推上了风口浪尖。新赛季联赛第一战,蓝黑军团就要把身体状况没有问题的斯内德放在替补席上,难免引起人们的种种猜测。

  昨天国际米兰的训练让人很意外,加斯佩里尼依然在演练自己的3-4-3阵型,然而在主力阵容这一方却没有斯内德的身影:在中场中路与坎比亚索搭档的是斯坦科维奇,而在锋线上,弗兰、迭戈-米利托和萨拉特组成三叉戟。也就是说,如果加斯佩里尼的战术演练是有针对性的,那么斯内德将在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中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这一变化的出人意料之处在于,就在一天前,斯内德还在训练中成为加斯佩里尼重点关照的对象,当时荷兰人担任中前卫,并在训练中不断跟国米主帅交流,看上去加斯佩里尼已经准备在巴勒莫对斯内德委以重任了。这一天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有媒体猜测说加斯佩里尼不让斯内德出战巴勒莫是为了让荷兰人休息,来确保国米10号能够以最佳状态出战冠军杯小组赛。然而在加斯佩里尼的3-4-3阵型中,斯内德一直没有成为核心,加帅没必要专门让斯内德休息。而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关于斯内德的回答也让人看不到这个因素。“斯内德的位置?跟过去相比这支球队已经变化了很多,尤其是战术体系上,当然斯内德也可能在其他位置上有更出色的发挥。他有很多潜力,但这并不是说斯内德对国际米兰不可或缺,这支球队的核心是整体,斯内德也不过是这个整体中的一部分。”加斯佩里尼说。在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承认了拉诺基亚身体疲劳因此获得休息,却没有在谈斯内德时提到这一问题,说明他在本场比赛放弃斯内德并不是因为荷兰人的体能或身体,而纯粹是技术原因。

  天空电视台专家帕文蒂便透露说,斯内德本赛季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了。之前加斯佩里尼曾尝试让斯内德担任中前卫,但现在看来效果显然不能让加斯佩里尼满意,因此对阵巴勒莫斯内德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未来?新赛季斯内德或许会更多出现在边锋的位置上。”帕文蒂说。

  斯内德将来出现在什么位置上是以后的事,但这一次加斯佩里尼“冷冻”斯内德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却很可能引起一场地震。斯内德曾不愿改变自己前腰的角色,但在没能成功转会的情况下,荷兰人已经让步同意改变位置,并且在训练中积极配合加斯佩里尼的要求,然而最终的结果还是被加斯佩里尼放在替补席上,这显然不会让斯内德高兴。对于新赛季的开始,荷兰人充满期待。在自己的“推特”上,斯内德满怀憧憬地表示:“我们正在前往巴勒莫,联赛首场比赛终于开始了,而且长友佑都也回来了……”但现在,斯内德的热情很可能要荒废在替补席上。而且这仅仅是个开始,如果加斯佩里尼未来依然不改变对待斯内德的看法,已然被范巴斯滕称赞为荷兰历史上最佳中场却仍然期待进一步提高的国际米兰10号能咽下这口气么?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