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右路走廊完爆对手 若生两翼谁还能挡斑马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1年09月11日22:29

  一个是新赛季备受关注的重要引援,一个是去年表现不佳的边缘球员,两名右路走廊球员的出色表现为尤文新赛季的开门红添彩不少。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抬不起头的尤文边路在佩佩和利希施泰纳的两粒进球中强势雄起,孔蒂所倡导的攻势足球也因为边路的给力表现令人期待。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新赛季首场亮相的尤文在阵容中做出了不小的改动,特别是两个边路,孔蒂没有安排名气最大的埃利亚和克拉西奇登场,反而是排出了边缘人佩佩和新人加凯里尼的组合。边后卫位置,利希施泰纳和德切列的表现也令人关注,因为在孔蒂强调边路进攻的战术中,这4个人的发挥将在某种程度上决定尤文整个夏天引援和训练的成败。

  让尤文和孔蒂欣慰的是,今天对帕尔马的复仇之战,正是边路率先发力,打破了对手的心理防线,给尤文最终的大胜奠定了基础。开场17分钟,皮尔洛中路突破扣过防守队员之后挑传身后,利希施泰纳后插上禁区内摆脱了门将的防守推射空门得手。作为今夏尤文引援的重要人物,利希施泰纳所镇守的右路在上个赛季一直是球队的软肋之一,所以首轮比赛中,利希施泰纳能够为球队打破僵局,这给孔蒂的战术给予了最大的肯定。

  不光有进球,利希施泰纳今天在比赛中和佩佩在右路的配合也是相得益彰。利希施泰纳插上助攻,佩佩就很默契的押后防守,佩佩跟进时,利希施泰纳也及时的保持距离,不让边路给对手留下偷袭的空当。利希施泰纳收获了进球,佩佩也是不逞多让,比赛58分钟,皮耶罗中路分球,佩佩右路插上接应得球后禁区内大力斜射,皮球从鲁宾的裆下穿过直入大门远角。其实上个赛季佩佩也曾有过这样的表现和进球,只是大多数时候佩佩总是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相比之下,新赛季佩佩在保持勇猛作风的同时多了几分沉稳和理智,这就使得他在和克拉西奇等高手之间的竞争中不至于落后太多。

  当然尤文新赛季的亮点绝对不会局限于右路,因为在左路,包括今天打满全场的加凯里尼、埃利亚和加里维亚都是个人能力突出的好手。今天只有一个边发力就让帕尔马招架不住,一旦让尤文真正实现两翼齐飞,新赛季的尤文还会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利希施泰纳和佩佩这对右路走廊的出色表现也给主帅孔蒂出了一个比较大的难题,球队重金引进的克拉西奇不可能不用,但佩佩的状态摆在眼前,克拉西奇如果自己不能抓住机会,恐怕右路的进攻会让佩佩占据更多的上场机会。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