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中超本周再迎一周双赛 绿城又看到打亚冠的希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9月12日13:33

  中超联赛·第12/24轮 14日19:40 江苏舜天-杭州绿城 18日19:30 天津泰达-杭州绿城 HTV-5

  看点:一周双赛绿城能抢到几分?

  前天在嘉兴完胜长春亚泰后,杭州绿城连夜赶回杭州,因为本周球队将遭遇一周双赛。为了给国奥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让路,原定在6月22日举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的8场比赛全部调整到本周中进行。而对绿城不利的是,两场比赛都是客场,对球队的体能是个巨大的考验。

  好在绿城刚刚取得两连胜,球队士气正旺。绿城虽然现在仅排名第5,但和第4名山东鲁能同积33分,和排名第3的辽宁也只相差3分。本赛季联赛前3名将直接晋级明年的亚冠联赛,绿城虽然在此前的联赛中丢了不少分,但现在又重新看到了冲进前3的希望。

  江苏队主场7连胜的纪录在上周末被终结,不过南京的魔鬼主场依然威力很大,天津更是绿城在联赛中从来没有战胜过的对手。但绿城将全力以赴地在这两个客场抢分,主教练吴金贵说:“比赛难度当然很大,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