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九大队友:梦之队高居榜首 皮蓬力压罗德曼

1:梦之队
1/9

1:梦之队

2011年09月13日0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虽然球场上总有英雄的伟大演出,但携手打江山才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迈克尔-乔丹被誉为“篮球之神”,可他依然需要皮蓬的从旁协助,方可两度铸就三连冠霸业。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乔丹十大最佳队友:

  1:梦之队

  如要挑选一支史上最佳球队,那么任何人可能立刻会想到“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和迈克尔-乔丹等星光闪耀的“梦之队”的成员。那支“梦之队”主导比赛到了一种荒唐的地步,以至于无数个对手在赛后都跑到美国人那里要求得到签名或者与那些“篮球之神”合影留念。看看当年乔丹梦之队的队友:魔术师约翰逊,斯科特-皮蓬,海军上将,斯托克顿,邮差......当然这个名单上并不都是乔丹真正意义上的队友,但如果问他哪支球队打得最为出色,答案一定是梦之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