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塞尔维亚复仇晋级8强 土耳其德国无缘伦敦奥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周赫
2011年09月13日02:54

  本报讯 一年前,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年轻的塞尔维亚队在世锦赛半决赛上被土耳其淘汰。一年之后,塞尔维亚人终于在欧锦赛的赛场上一雪前耻。昨天凌晨,他们抵抗住了土耳其最后的反攻,以68比67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塞尔维亚的核心仍然是年轻的特奥多希奇,作为后卫,他很好地发挥了自己得分和串联球队的作用,第一节就拿下9分4个篮板。无缘八强,让土耳其队也失去了晋级奥运会的资格,这让世锦赛亚军非常失望。和土耳其一样出局无缘伦敦奥运会的,还有诺维茨基率领的德国队,他们被东道主立陶宛淘汰,得到16分的诺维茨基也没能成为欧锦赛历史上的得分王。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