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2011迪拜国际男排邀请赛 中国3-0完胜巴基斯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3日11:4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1年迪拜国际男排排球邀请赛第三个比赛日顺利结束,中国男排直落三局以3-0完胜巴基斯坦男排,暂时将战绩提升到两胜一负,三局比分为25-14、25-19和25-16。

  中国男排在邀请赛首日以3-1击败卫冕冠军伊朗队后,在次日的争夺中却以0-3惨遭埃及队零封,好在中国男排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在与巴基斯坦队一战中,中国队首局便以25-14先胜一局。虽然巴基斯坦男排在第二局上进攻威力有所恢复,但在后半程上被中国男排抓住反击机会再度以25-19赢得第二局。第三局中国男排信心大增,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25-16拿下第三局,从而直落三局以3-0速胜巴基斯坦男排。

  在另一场比赛中,埃及男排继续保持强势,再度以局分3-0小胜主场作战的阿联酋男排喜获三连胜,三局比分是25-19、25-18和25-23。在亚洲两强的激烈对攻中,伊朗男排青年军再度为相对匮乏的比赛经验而付出惨痛的代价,最终被澳大利亚男排以3-0所横扫,三局战果分别是25-17、25-18和25-19。

  目前,三战全胜的埃及男排继续占据榜首位置,澳大利亚男排和中国男排同为两胜一负占据第二集团,一胜两负的巴基斯坦男排和伊朗男排暂时落后到第四位和第五位,三战皆负的东道主阿联酋男排仍旧排名末位。

  根据赛程安排,第四天比赛的具体对阵形势为中国男排客场挑战阿联酋男排、巴基斯坦男排交手澳大利亚男排、埃及男排迎战伊朗男排。(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