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完婚结束八年长跑 皇帝韦德安东尼到场(图)

保罗与乔丹参加派对
5/15

保罗与乔丹参加派对

2011年09月13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言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黄蜂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当地时间上周六在夏洛特举办了婚礼,正式与自己的女友雅达-克劳利完婚。

  2003年就读于威克森林大学的保罗与克劳利相识,从此坠入爱河,2009年5月24日,保罗与克劳利的爱情结晶小保罗出生,如今两人终于结束了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

  据悉,许多名人参加了保罗的婚礼,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女友萨瓦娜-布林森、安东尼和妻子拉拉以及韦德与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

  黄蜂总经理戴尔-丹普斯和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在得到联盟允许后也参加了婚礼。由于NBA正处于停摆期,联盟规定在没有得到允许的情况下,球队不能私下和球员联系。

  保罗的哥哥在微博中写道:“昨天我参加了狂欢,祝贺我的弟弟保罗和他的妻子雅达。”

  (搜狐体育 小言)

(责任编辑:严国平)

     跳转至: 页 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