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巴萨1-1米兰 帕托闪击梅西助攻加中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4日03:35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巴塞罗那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两队1-1战平,帕托开场24秒就闪电破门,打入欧冠历史上进球第四快的进球,随后梅西任意球射中立柱,并在第35分钟助攻佩德罗追平比分,博阿滕、伊涅斯塔分别因伤被换下。双方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

  7届欧冠冠军AC米兰客场挑战4届欧冠冠军巴萨,无疑是本届欧冠小组赛最富看点的比赛。两队历史上交锋11战,两队各自4胜3平4负,甚至进球丢球都相同均为14个。巴萨继续排出“无标准中卫”阵型,皮克、普约尔因伤缺席,马斯切拉诺、布茨克斯客串后卫,哈维、伊涅斯塔、梅西、比利亚、佩德罗等人首发出战,桑切斯因伤缺席。AC米兰方面,伊布、罗比尼奥因伤缺席,帕托和卡萨诺出任双前锋,博阿滕出任前腰,西多夫取代阿奎拉尼首发,塔伊沃因伤缺席,赞布罗塔伤愈后取代安东尼尼首发。

  开战仅仅24秒,AC米兰取得梦幻开局,帕托前场一趟后人球分过从三人合围中杀出,穿裆突破布茨克斯后,单刀面对巴尔德斯取得破门!1-0,米兰领先。这个24秒的进球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四快的进球。

  第6分钟,巴塞罗那队首次攻门,比利亚前场右侧距门21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高。第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的传中被赞布罗塔一挡后变线飞向后角,阿比亚蒂飞身将球托出。第1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围的怒射打高。第12分钟,阿比达尔接梅西中场直传左路突入禁区,他距门8米处的低射打中内斯塔后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巴萨开出左路角球,凯塔中路头球一蹭后去到后点,比利亚右侧距门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14分钟,梅西禁区外的远射力道十足,但阿比亚蒂倒地将球扑出。

  第17分钟,帕托再度穿裆突破布茨克斯后吸引三名后卫后横传,博阿滕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高。第1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侵犯梅西,巴萨赢得前场任意球,范博梅尔抗议吃到黄牌。梅西主罚距门28米处任意球,他的弧线球攻门绕过人墙,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偏出!第2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比利亚距门16米处的右脚倒勾打门高出门楣。第30分钟,阿尔维斯直塞右侧禁区,梅西突入小禁区右侧近距离攻门,球被阿比亚蒂单掌封出!

  第32分钟,梅西距门18米处左脚大力低射,阿比亚蒂倒地扑得来球。第34分钟,米兰被迫换人,博阿滕因伤被安布罗西尼换下。第35分钟,巴塞罗那追平比分,梅西左路连续晃过内斯塔、阿巴特后低传中路,赞布罗塔漏人,佩德罗后点空档处距门3米处推射破门!1-1,比分变为平局。

  第39分钟,伊涅斯塔在突破时出现疼痛,他自己坐倒在场地上,无奈因伤被法布雷加斯换下,这也是小法在巴萨的欧冠首秀。第44分钟,阿尔维斯前场穿裆直塞,梅西形成单刀,但越位在先。半场补时阶段,哈维距门21米处的远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双方出战阵容:

  巴萨(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16-布斯克茨、22-阿比达尔/6-哈维、8-伊涅斯塔(4-法布雷加斯,第39分钟)、15-凯塔/17-佩德罗、10-梅西、7-比利亚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22-诺切里诺、4-范博梅尔、10-西多夫/27-博阿滕(23-安布罗西尼,第34分钟)/7-帕托、99-卡萨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