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沈祥福面对旧主不给面子 战国安欲当成决赛来打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9月14日09:57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安前主教练,今晚面对旧主的沈祥福显得很职业,他希望全取3分。

  沈祥福说:“联赛已进行2/3,我们排第6位,想完成进军亚冠的目标,必须将后面每场都当成决赛打。”对于国安,他直言:“这个赛季国安的打法更富有攻击性,我们现在就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我为主,充分准备,打出自己的特点。”

  两队10场历史交战记录中,亚泰3胜2平5负,上次主场战胜国安是5年前。祥子说:“球队最近状态不错,我们的技战术已经演练很久了,比赛中要把气势打出来,不让对手从容拿球组织进攻。”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