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今战“副班长” 去成都就要去全取三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9月14日10:03

  中秋节前客场一球惜败南昌衡源后,深圳红钻无奈暂时掉入降级区,今天19∶30,深圳红钻将在客场挑战同病相怜的成都队。

  上轮联赛乐山孝志的停赛,让特鲁西埃在排兵布阵上很头疼,只得将黎斐安排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而与罗希配搭的后腰也只得派出首次首发的弋腾。如今客场挑战保级对手成都队,随着乐山孝志的解禁复出,深圳红钻的中场也将会得到更有力的保障。对于成都这场关键战役,特鲁西埃赛前就要求队员应该尽快忘记输给南昌的比赛,而球队中的不少队员对成都一役也显得信心十足,“打成都就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来成都就是来拿分的!”主力后卫陈雷通过微博渴望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反观目前排名垫底的成都谢菲联,在过去的15轮联赛中皆未尝胜绩,基本上锁定了降级的一个名额,但上轮却在客场意外地以0∶0逼平了青岛中能,如今回到主场,誓必也会死拼深圳。

  从目前保级的整体情况来看,除了深圳、成都两支暂时排名降级区的球队外,南昌、大连、河南同样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南昌凭借上轮在深圳身上拿到3分,目前以21分排名倒数第三,但本轮又是客场挑战天津,拿分的可能性不大,目前积22分的河南、大连本轮分别与辽宁、陕西交手,要想拿分同样难度不小,如果深圳红钻能够在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积分达到22分后很有可能会重新掌握保级的主动权。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