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吃了一“点”亏 沈指离京五年首胜旧主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09月15日04:2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客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北京国安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而且只攻进一球。比赛中,最大的争议来自上半场补时阶段朴成在禁区内被对方绊倒后,主裁判郭宝龙不但没有判罚点球,而且还向朴成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一判罚立刻激起了全体队员的情绪,中场休息时围住裁判质疑。另外,全场补时阶段,长春亚泰队员频繁倒地的做法使国安队员同样不满,没有与对方进行赛后握手。

  比赛结束之后,朴成告诉记者:“我当时绝对没有假摔,对方肯定是把我绊倒了,不信可以去看看录像。”帕切科赛后也认为裁判的判罚出现了问题,他说:“我希望以后的比赛裁判能够考虑一下,像今天吹罚朴成的那个球,本来应当是一个点球。”对于球员的表现,帕切科表示满意,他说:“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手的机会虽然没有我们多,但是他们抓住了机会,我们今天比赛打得很好,把握住了一个机会,其他的没有把握住。整个比赛的过程来说,我们制造很多威胁,但对方门将表现很好,我对我们的队员给予肯定。”

  三天之后,北京国安队将前往客场迎战深圳队,帕切科特意调整了阵容,他表示:“我们还有8场比赛,队员们在身体上出现疲劳很正常,所以我调整了首发。3天之后还有联赛,还有足协杯,我必须考虑队伍的体能情况。”

  ■ 主帅

  “祥子”离京五年首胜旧主

  沈祥福终于战胜了北京国安队。自从2006年年底离开北京之后,沈祥福先后率领广药和亚泰与国安进行了8场比赛,无一胜绩。昨日,北京国安负于长春亚泰队之后,离家的沈祥福第一次战胜老东家。

  与沈祥福带队时相比,北京国安如今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徐云龙、杨智和周挺三人是当年弟子。帕切科接手之后,北京国安的战术风格也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与当年的比赛风格截然不同。场上队员中,王晓龙、张稀哲、朴成都属于85后球员,沈祥福在谈到这个现象时也表示:“国安队前场的年轻队员很有朝气,帕切科对国安改造得非常好。”谈到取得胜利的长春亚泰时,沈祥福却表示:“我们还有细节需要提高,在细节做不好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对手抓反击。”

  ■ 将星

  弗朗索瓦难敌国安弃将

  凯塔终于赢得了一个进球,但并没有给国安队带来一场比赛的胜利。另外一名外援弗朗索瓦第三次首发,同样国安没有取得胜利。与广州恒大的超级外援相比,国安的外援关键时刻难挑重担。

  弗朗索瓦在与辽宁队比赛中连续冻结了对方的强力外援之后,本场比赛继续和徐云龙搭档。双方平局之后,克劳迪内接王栋传球改写比分。该球员曾试训过国安,非常巧合的是在两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每场比赛均有入球。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