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中超卫冕冠军已成纸老虎 难争亚冠谁将会被问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2:22

  谁会被最终问责

  鲁能主场负于青岛,省体北看台上济南高校联盟的球迷在退场前高呼“还我泰山”,鲁能泰山掉入“黑洞”难以自拔的原因到底何在?一旦泰山队年底不能完成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这一最低目标,谁又将被“最终问责”?种种谜团困扰着陷入谷底的鲁能泰山。

  几个月前鲁能泰山俱乐部突然让伊万下课,据说这一决定是山东电力高层领导临时下的决定,现在看来这一决定很难说是明智的。马季奇被扶正之后,泰山队成绩一度有所反弹,暂时的成功让球队上下失去了警惕,大家都认为“本赛季就这么应付下去成绩应该也不会太差”。而在其他球队逐渐发力之后,鲁能泰山才发现如今的江湖已经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江湖,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睡大觉绝不可能取得应有的成绩,但鲁能泰山俱乐部既然把宝押在了马季奇身上,也只能是将错就错,至少在对外发布信息时要力挺马季奇,“死要面子活受罪”,鲁能泰山的内部矛盾也就更加复杂,到了现在已经无法调解。

  到了年底,无论泰山队成绩好坏,马季奇都会拿着丰厚的薪水走人;而泰山队那些名气不小、状态一般的球员,作为山东电力“国有资产”的一部分,也不用担心前程。那么兵强马壮的泰山队,为何变成了这个样子?或许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