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广州领先15分势不可挡 亚冠PK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9月14日22:36

  成都谢联 2-2 深圳红钻

  这是一场保级路上的死掐,最终谁也没能成为赢家,在激烈的争斗中,双方以2-2结束比赛。

  上半场双方0-0闷平,下半场后风云突变。第56分钟,深足终于取得了进球,黄凤涛中场送出直塞,董学升中路无人防守,直接趟球过了门将,推射空门得分,1-0。第64分钟,布兰登为成都扳平了比分,成都右边路起球,布兰登头球顶了个反弹球,张迅伟鞭长莫及,场上比分1-1。第88分钟,成都开出任意球,李洪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张迅伟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无法阻止球入网。仅仅过了一分钟,深足马上扳平,深足中场长传到禁区,基伦头球回作,董学升跟上头球将球顶入空门。

  天津泰达 3-0 南昌衡源

  国足中的前场组合此役发威,陈涛于大宝双双取得进球,为天津泰达争夺亚冠名额再添底气。而一场失利则让南昌队在保级的道路上愈发艰难。

  第67分钟,于大宝接球一路强突杀入禁区,面对刘殿座的出击冷静推射,皮球从刘殿座胯下窜入球网。第76分钟,陈涛为泰达扩大了领先优势,胡人天左路接斜传突破后右脚外侧传中,陈涛及时跟上强点射门得分。第82分钟,陈涛得球左脚施射球门近角得分,天津泰达3-0战胜南昌衡源。(搜狐体育 秦子鱼)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