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金志扬:帕切科思路很明确 奇兵未奏效仍有收获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7:18

  面对魔鬼赛程,昨晚帕切科的人员轮换十分明智,而且弗朗索瓦和凯塔的首发效果相当好,而由祝一帆、张稀哲、王晓龙和朴成组成的年轻中前场,也保证国安队继续打出了默契的配合和流畅的进攻,只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如对方。

  国安队不仅要为拿到亚冠名额努力,而且也应开始为来年提前作准备,因此,当前形势下,帕切科必须多给年轻球员成长锻炼的机会。昨天一仗新面孔较多,但发挥相当好,可以作为今后考虑首发阵容的范例。它所带来的另一大好处是,让许多熟悉了前20轮国安阵容的对手们,面对国安人员的轮换,会产生新的不适应,这也算是帕切科出奇兵。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