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欧锦赛NBA球员评分:AK47全能 火箭后卫失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16日07:44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6日,欧洲男篮锦标赛再次结束了三场的较量,又有多名NBA球员登场亮相,下面我们简单的来看一下他们的表现。

  安德烈-基里连科(俄罗斯,爵士):9分

  今天俄罗斯战胜了强大的塞尔维亚队,基里连科发挥的相当出色。虽然基里连科只打了27分钟,而且命中率只有6投3中,但是他罚球线上一共有9罚8中的表现,最终得到了14分。篮板球方面基里连科同样出色,全场11个篮板球有6个来自前场,并且一共送出了6次助攻,外加4次抢断和2次封盖,这样全能的数据仿佛让人看到了那个巅峰时期的基里连科。

  托尼-帕克(法国,马刺):9分

  帕克今天带领着法国男篮战胜了历史强队希腊,进入到了欧锦赛的四强。在这场比赛中帕克全场打了37分钟,可以说是为胜利拼到了最后。在这么长的时间内,帕克18次出手命中了7个投篮,另外罚球线上则是4罚全中的表现,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抢到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还有2次抢断。在这场64-56的低比分比赛中,帕克的18分已经相当显眼了。

  格兰-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火箭):8分

  今天斯洛文尼亚队以3分之差惜败给了东道主立陶宛队,失去了进入奥运资格赛的资格,德拉季奇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一个绝杀三分球,未能扳平比分。不过错失绝杀并非德拉季奇的错误,他本身发挥的还算是不错的,全场24分钟的时间内11次出手命中了6个进球,最终得到了16分,抢到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4次助攻,是斯洛文尼亚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之一,和罗贝克并列。

  尼古拉斯-巴图姆(法国,开拓者):8分

  巴图姆今天是帕克身边最重要的帮手,他也打了35分钟之久。在得分方面,巴图姆的效率相当出色,全场9次出手命中了6个投篮,最终得到了15分。虽然在其他数据方面都比较一般,比如说篮板球只有2个,助攻只有1个,抢断和盖帽也都是1个,但是以不错的效率拿到15分已经是对于法国队很大的帮助了。

  乔吉姆-诺阿(法国,公牛):7分

  诺阿今天的进攻感觉相当的不好,作为一个中锋,他全场8次投篮只命中了1个,靠着罚球勉强有5分进账。不过诺阿的篮板球公里还是相当不错的,在27分钟的时间内一共抢到了8个篮板球,其中有2个是前场篮板。除此之外,诺阿也有1次抢断和1次封盖入账。

  科斯塔-库弗斯(希腊,掘金):6.5分

  库弗斯不是希腊的主力球员,在球队的地位并不高,顶多说是轮换阵容中的一个,所以今天他也只出场了12分钟。库弗斯今天出手了4次,命中了其中的1个进球,不过罚球线上有4罚3中的表现,最终得到了5分2篮板1抢断。

  波利斯-迪奥(法国,山猫):6.5分

  相对而言,迪奥今天的出手欲望极低,他在打了31分钟的情况下竟然只出手了1次,而且还没有命中,最终一分都没有得到。不过在篮板球方面,迪奥全场抢到了4个,助攻方面则送出了3次,和帕克并列为全队最高。

  凯文-塞拉芬(法国,奇才):6分

  塞拉芬依旧和往常一样打了一会儿的酱油,他全场只打了4分钟,没有任何出手,也没有篮板球助攻抢断等数据入账,甚至连犯规和失误都没有,除了上场时间,其他一概为0。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