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质疑卡马乔租豪宅 高洪波年薪还不及其房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6日02:33
  “按照原计划,本来这两天卡马乔和他的助手就应该搬进外交公寓。但是由于他们突然提出租别墅,资金又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算,所以这件事就只能暂时被放下来了。这两天大家会找机会再商量一下解决方案。”昨天,中国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卡马乔和他的3名助手,也就只能在近期继续住在北京的某五星级酒店里。

  由于在国足远赴约旦客场期间卡马乔的妻子看中了京城东直门附近的一处高档别墅,而卡马乔和三个助手如果租住此处,月租金就将达到高昂的18万元。这也远远超过了之前中国足协预想的标准。对于囊中羞涩的中国足协来说,这笔租金显然是无法负担的,他们甚至已经向万达集团求助,希望能共同分担这笔费用,不过到昨天为止,几方之间还没达成一致。

  由于卡马乔的租房要求严重超标,目前中国足协准备向卡马乔提出的方案是,按照原来设想的标准,给卡马乔每月发放住房补贴,其余的不足部分由他自行承担。如果卡马乔最终同意这一方案,而他希望租住的地方不变,那么他每个月自行支付的房租可能将达到5万元左右。

  对于卡马乔租住高档别墅的要求,中国足协内部也表示了相当的不理解,“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年薪才50万,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光租房一年就要花200多万。卡马乔的水平就能比高洪波强那么多吗?高洪波的工资连给卡马乔租房都不够?”一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