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3-0完胜朝鲜队 赢得女排亚锦赛开门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16日17:23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首日争夺在中华台北结束。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三局完胜朝鲜队,轻松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15和25比15。

  重新归队的张磊和张娴被委以重任,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杨珺菁、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整场比赛,中国女排始终掌握着场上的比赛节奏,朝鲜队实力同中国女排有明显差距。

  重炮王一梅的整体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扣球效率不高,杀伤力有限。其实,在王一梅状态欠佳的情况下,范琳琳和陈丽怡都是可以选用的主攻。尤其是对亚洲球队,陈丽怡的高度已经足够,而且她的防守能力比较出色。

  在另几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3比1胜印度,韩国3比0胜斯里兰卡,泰国3比0胜越南,日本3比0胜土库曼斯坦,中华台北3比0胜印尼。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