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亚锦赛取两连胜 首局依然慢热状态低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7日13:02

  昨天,2011亚洲女排锦标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一场胜负没有悬念的比赛中3∶0战胜印度,取得两连胜。

  首局中国队开局“慢热”,虽然比分领先,但一直未能拉大分差。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0∶14大比分领先,但此后中国队稍有放松在局末被对手连打反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好在网上实力更强的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冲击,王一梅拦网建功将比分定格在25∶20,中国女排先胜一局。后面两局中国女排恢复正常,以25∶15、25∶12大比分胜出,以总比分3∶0获胜。

  此役,中国队并没有显现出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其原因很有可能是主教练俞觉敏的有意安排。但凡大赛,队伍好状态出得太早并非好事,出色的教练员在对待这种杯赛性质的比赛时都会让队伍在半决赛或是决赛阶段才“出状态”。前两场比赛中国队遇弱不强,今天中国队将迎来实际意义上的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女排。

  本报记者 周芳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