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巨星回忆录 走近艾弗森重温光辉的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尚篮
2011年09月17日17:37

  文身揭秘

  艾弗森来到洗手间,他需要洗个澡来放松一下。当他脱掉上衣,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的文身,再次陷入到回忆中。

  1. 左侧脖子上的蜘蛛网状文身,上面还纹有自己的家乡“Virginia”。

  2. “RA Boogie”为了纪念死去的好友Rashaan;“忠”——代表了他对家庭,朋友以及球队的忠。

  3. 在艾弗森胸前,祈祷的双手,上下分别文有母亲和祖母的名字。

  4. “Tiaura&Deuce”女儿和儿子的名字。

  5. 左侧后背“REALIST”,意为“现实主义者”。右侧后背文身,横读为“Fame”,意思是“名誉”,每个字母竖着读,连起来就“Fuck All My Enemies”,就是干掉我的敌人。

  6. 梵文,意为“强壮”、“乐观”。

  7.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只有强者才能生存。这是艾弗森在赛场上的信念,在AI的心中自己永远是一名强者,永不服输。

  8. 艾弗森人生的第一个文身“斗牛犬”,也是他大学母校乔治城篮球队的标志,这只斗牛犬的上面还印有艾弗森的绰号“答案”。

  9. “I Miss My Homies”,我想念我的家人,这是艾弗森在听闻一位好友被谋杀后添加的文身。

  10. “Cru Thik”,艾弗森唱片公司的名字。

  11. “Dynasty Rider”意为“骑士王朝”,这是艾弗森和儿时伙伴们共同组建的一个社团名称。

  12. “Fear No One”,有一个艾弗森的自我写照,无论面对多强的对手,AI都不会畏惧,战斗才是他的本性。

  13. BDN,BadNews是艾弗森成长的地方。

  14. “TI”无名指上的英文字母TI代表着他妻子Tawanna Iverson名字的缩写。

  15. “Hold My Own”,坚持自我,艾弗森正是这样走出自己的路。

  16. “军人头像”,生活正如一场战斗,而艾弗森就像军人般勇敢地克服了各种困难。

  17. 右手前臂的纹身,一只黑豹抓着一个篮球,象征艾弗森在篮球场上的态度和风格。

  18. “Cru Thik”,同样是艾弗森唱片公司的名字,字体上不同于左前臂的文身。

  19. “仰”,艾弗森曾经说过“我谁也不需要尊敬”,意为在赛场上不会尊敬任何对手,表示AI旺盛的斗志。

  20. “VA's Finest”,VA是艾弗森的家乡弗吉尼亚的缩写,finest意为最棒的。

  21. “Jewelz”,艾弗森的艺名。

  22. 艾弗森将美元文在自己的右手臂上。

  23. “East End”,Newport纽波特东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