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皇帝韦德经纪人发难 弹劾工会阵营添重量级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8日04:58
莱昂-罗斯绝对是一名大牌经纪人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体育画报》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自己的微博当中透露,CAA公司头牌经纪人莱昂-罗斯如今明确表示支持撤销球员工会。而罗斯则是如今影响NBA巨星格局的超级经纪人,在他的旗下拥有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卡梅罗-安东尼这些超级巨星,这显然会给球员工会造成极大的压力。

  由于NBA劳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甚至导致9月15日的终极谈判取消,当时球员工会在谈判方面的强硬做法让不少经纪人坐不住了,于是才有了包括杰夫-斯科沃特兹、安-泰兰、马克-巴特尔斯坦、比尔-达菲和丹-费根在内的五大著名经纪人打算联名撤销球员工会的爆料事件。不过现在除了这五大经纪人之外,弹劾球员工会的阵营当中再度添加罗斯这样的超级重量级人物,这会让球员工会承受着更大的压力。

  尽管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泰然自若地表示劳方阵营相当稳固,并没有出现任何关于要撤销球员工会的分歧,信誓旦旦地表示如今的球员阵营当中非常团结。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乐观,有了罗斯这样掌管超级巨星的头牌经纪人加入到反对球员工会的一方当中,这也意味着他能够招揽更多的球员来完成撤销球员工会的事宜。

  关于要撤销球员工会的举动,NBA方面显然是借鉴了NFL的做法,当时NFL也是联名要撤销球员工会,结果导致了劳资谈判出现平局的状况。因为没有劳资谈判的协调,那么就需要动用法庭的因素来解决,但无论如何至少也算是有所进展。而如今NBA著名经济人的这个举动显然是受到了NFL的启发,而要弹劾球员工会所造成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劳资双方尽快达成劳资纠纷协议。由于劳资双方都有强硬派出现,因此经纪人要撤销球员工会就是想将站在批评浪尖上的比利-亨特弄下台,因为他是劳方阵营当中最著名的强硬派人物。

  此事的发生无疑会造成两个事实,其一就是撤销球员工会的威胁恐怕会让劳方在接下来的谈判当中改变态度,他们会努力地去促成劳资谈判的解决。不过若是球员工会方面没有进展而导致被撤销,那就意味着撤销会成为事实,届时的劳资纠纷就要通过法庭解决,可以说这是双管齐下的解决办法。另一个事实是,这些著名经济人如此举动的目的在于,即使撤销球员工会需要两个月的漫长时间才能得到裁定,但即使是晚一点解决劳资纠纷的问题也没关系,总比始终无法达成协议的要好。(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