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阿联出发去打阿联酋” 易建联玩幽默自称别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18日08:35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吕锐)昨晚,中国男篮以75:60战胜阿联酋队,以三连胜小组头名晋级,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队将首战叙利亚队。

  由于阿联酋队实力较弱,中国队将本场比赛当成了热身赛,主要用来锻炼替补队员。王治郅没有出战,易建联短暂出场,收获7分3篮板。

  昨日下午5点36分,易建联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阿联准备出发去打阿联酋了……真别扭。阿联的冷幽默让粉丝们很开心。不过阿联在比赛中上场时间不多,大部分时间都交给了替补队员。这也暴露出中国队替补阵容实力堪忧,特别是在内线,张兆旭与苏伟占有巨大的身高优势,但在攻防两端却显得漏洞百出,失误连连。当主力球员不在场上时,中国队只能与阿联酋打个平手,这也让球迷对中国队的夺冠前景感到忧虑。

  本届亚锦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预赛,每组前三名晋级下周一开始的复赛。参加复赛的12支球队再分成两个小组,预赛中同组的球队将不再交锋,两个小组的前四名晋级八强。今日将休战一天,下周一中国队复赛首场将对阵叙利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