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郑智染红引发连锁反应 卡马乔目睹国脚迥异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9月18日22:29
亚泰功臣跪地指天庆祝 郑智染红落寞离场 (查看组图)

  本轮亚泰队2-1击败恒大队一役,堪称是一幕跌宕起伏的大剧,同时这也令亲临经开体育场观战的国足主帅卡马乔大饱眼福。特别是恒大队长郑智(详细数据)染红的一幕,可谓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其中长春亚泰队内的决策层再度遭受重创。至于两队国脚级队员的迥异表现,则一定会让国足主帅卡马乔感慨颇多。

  卡马乔目睹的这幕跌宕起伏的大剧,转折点发生在赛至第68分钟时,当时裴帅在中场中路的挑传,居然被郑智用手挡了下来。随后裴帅和本队的其余队员围住了当职主裁欲要“讨说法”,而长春亚泰队员的这一行为果然奏效,郑智因故意手球吃到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离场,随后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显现出来了。

  其一,郑智(详细数据)的染红离场,令刚刚扳平比分的广州恒大少一人参战,这直接导致了广州恒大在最后时段陷入被动,并最终惨遭绝杀。其二,小将裴帅在“讨说法”的过程中,因言辞激烈而染黄,这将影响长春亚泰在随后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其三,长春亚泰领队也参与了“讨说法”运动,并吃到了一张红牌。也就是说,在主帅沈祥福上一轮因冲入赛场受罚的情况下,长春亚泰队内决策层在本轮再受重创,这无疑减弱了长春亚泰在随后比赛中的临场决策能力。

卡马乔观战长春PK恒大 球迷半裸不惧寒冷(查看组图)

  相对于上述种种,亲临经开体育场观战的卡马乔,则将更多的关注放到了国脚以及准国脚的身上,不过纵观本场比赛,两队国脚以及准国脚的表现是迥异的。在长春亚泰方面,张文钊无疑是卡马乔重点考察的对象,而刚刚结婚的张文钊也着实是以出色的发挥,向西班牙人“示好”,可以说,张文钊犀利的突破绝对称得上是国内最高水准。除了张文钊之外,小将裴帅的发挥也可圈可点,特别是在攻入绝杀之后,裴帅这个名字定然会刻在西班牙人卡马乔的脑子里,前国青队长或许将初入国足。

  相对于长春亚泰方面,广州恒大阵中的众多国脚级队员,则可谓有人欢喜有人忧。在后防位置上,老将孙祥尽职尽责并且打入了一粒头球,这必然将给卡马乔留一个好印象。冯潇霆的发挥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其数度追防和补防,还是有效的保护了自家球门。而相对于孙祥和冯潇霆,张琳芃则没有那般好运了,其不仅在比赛中显得总是慢一拍,更是出现了一次致命的解围失误,并直接导致本方丢球。

  至于在中前场位置上,恒大队长郑智绝对会让卡马乔“饶头”,郑智(详细数据)在中场的防守和传控还是得到了一定的展现,特别是郑智还为孙祥送出了一记助攻;不过作为一名老将,郑智手球染红的过程,定然会令卡马乔不放心将国足中场交给郑智。而前锋郜林,其在锋线的策应能力得到了一定的体现,但却未能展现出门前的冲击力。总体而言,卡马乔亲临经开体育场观战,还是不虚此行的。(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