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中甲联赛第23轮 延边轻取湖北大连阿尔滨居榜首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18日06:52
  积23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四位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昨天,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十三轮提前进行了两场较量,延边队主场凭借朴锺右、高万国、崔仁的入球,以3比0轻取湖北中博。在另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大连阿尔滨2比0完胜北京理工大学,目前仍高居积分榜首位冲超胜利在望。延边队积23分暂时排名倒数第四位,保级前景也比较光明。

  本场比赛原定安排在24日进行,由于21日延边队要参加中国足协杯1/4决赛,因此延边方面特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获准比赛提前至昨天下午进行。

  不过,在互联网上却有一条消息称,中甲联赛将迎来两周的调整期,延边足球俱乐部特别邀请了朝鲜足坛劲旅轻工业队来延边进行友谊赛,双方的比赛将分别定在9月18日和9月24日14时进行。但是,经过记者多方核实,本月21日延边队将南下芜湖在中国足协杯1/4决赛上挑战上海申花队,他们根本不可能“一分为二”即打中甲联赛和足协杯又要与朝鲜一支球队进行热身。坊间传闻戏谑,这简直就是一个“愚人节”的笑话。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