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宝马锦标赛罗斯两杆优势夺冠 加西亚闯关未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19日07:47
组图:宝马锦标赛罗斯问鼎 夺冠后赛场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1年联邦杯总决赛第三回合比赛----宝马锦标赛周日在芝加哥郊外的齿轮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是开始下周联邦杯总决赛决定性的比赛----巡回锦标赛的时候,状态正佳的一名选手,他以2杆优势赢得了宝马锦标赛冠军。

  罗斯开始伊利诺斯州芝加哥比赛的时候有大量工作要做才能确保自己进入联邦杯积分榜前30名,以获得下周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然而,周日交出71杆平标准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3杆之后,他现在不仅可以参加巡回锦标赛,而且还是1000万美元大奖的有力竞争者。周日的这场胜利将会把罗斯提升至联邦杯积分榜的第3位。

  澳大利亚球手约翰-萨登(69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1杆,单独获得亚军,其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将升至第9位。澳大利亚同胞杰夫-奥格维(69杆)再落后一杆,获得第三名。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这一周又交出了稳定的表现,周日拿到68杆低标准杆3杆之后,总杆276杆低标准杆8杆,获得第四名,这让他成为巡回锦标赛一个很有力的竞争者。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71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7杆,单列第五,不过他仍占据着联邦杯积分榜榜首位置。

  尽管第三轮比赛过后罗斯手握4杆领先,但是决赛轮的开局他却打得很辛苦。罗斯周日早早地在第2洞吞下柏忌,显示出英格兰人有一些紧张,但是他之后在第6洞和第7洞抓住小鸟,转场之前在第9洞再吞柏忌。在还有三洞待打的时候,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追上来,将差距缩小至一杆,可是罗斯顶住压力,在第17洞抓住小鸟,全天交出71杆平标准杆,尽管这是他本周的最高杆数,但他还是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打得很勇敢,以争取进入联邦杯前30名。他开始本周比赛的时候处于联邦杯积分榜的第53位,周日最后一轮期间,他一度上升到积分榜的第31位,可是最终未能闯关成功。西班牙球星在第10洞和第11洞抓住小鸟之后,成绩来到-2杆,可是他之后在帕三的第14洞以及帕五的第15洞吞下两颗双柏忌,并在第16洞又吞一柏忌,最终以74杆高标准杆3杆收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2杆,仅获得并列第12名,这不足以让他进入下周巡回锦标赛阵容。

  其他未能进入联邦杯积分榜前30位的著名选手包括苏格兰球员马丁-雷尔德、英格兰选手布莱恩-戴维斯、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以及美国球手瑞奇-福勒和吉姆-福瑞克。

  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周日以75杆高标准杆4杆收杆,总杆291杆高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56名。卫冕冠军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周日交出77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298杆高标准杆14杆,在70名参赛选手当中处于并列第65位,尽管如此,他仍旧处于联邦杯积分榜的第2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