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拜塞克:申花踢出最差45分钟 我从不缺保级经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9日08:32

  我不缺带队保级经验

  1胜1平10负,历经12场的低迷之后,申花队已经滑落到了降级圈的边缘,保级,这个曾经看似与申花无关的字眼,实实在在地让这支上海球队,感受到了危机。

  虽然在接手申花队时,在与投资人朱骏交流时,也曾谈到过降级的话题,但是那个时候的拜塞克,一定不会想到,自己带队参加的这6场比赛,竟然会1胜5负。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除了足协杯,申花队接下来的两个对手,都是希望将他们掀翻在地的“长三角德比”的仇家。30分,这个似乎并不遥远的分数,对眼下的申花队来讲,成了一道难以逾越的高墙。

  好在,拜塞克的信心,并没有随着输给谢菲联而消失:“之前在克罗地亚带队时,也曾经参加过保级大战,这个时候,我知道球队最需要做的是什么。”

  东方体育:看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在问自己,这是那支跟广州恒大队比赛时,能够打出流畅配合,并且不断创造出机会来的申花吗?我不知道,站在教练席上,你是否也跟我有同样的感受。

  拜塞克:这就是足球。

  东方体育:三天之内连打两场比赛,对球队影响大吗?

  拜塞克:客观条件对每一支球队的影响都是一样的,不应该成为我们表现不好的理由。

  东方体育:上一场比赛,申花打的是领头羊,队员显得相当兴奋,并且打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准。现在外界有一种看法,认为与其跟广州恒大这样的强队死掐,不如务实一点,把精力集中在与其他球队的比赛当中。

  拜塞克:我不会认同这样的看法。很简单,谁敢保证,我们放弃了上场与广州队的比赛,就一定能赢下成都?每一场比赛,我都会要求队员百分之一百地努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不会放弃争取胜利。

  东方体育:对申花而言,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现实,就是如何尽快完成保级的任务。

  拜塞克:之前在克罗地亚,我也参加过保级大战。对申花来讲,没有必要总是想着这些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一直到最后一分钟结束,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以及对比赛的完全投入。

  东方体育:包括与成都谢菲联的这场比赛在内,申花队可以在一场比赛,或者一场比赛中的某个时段,打出很高的技战术水准,但缺乏持续性和稳定性,这也是影响球队取得更好成绩的重要原因。

  拜塞克: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除了训练中的努力和付出,没有其他捷径可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