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新目标:尽早保级 战副班长拜塞克期待胜利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17日11:32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接下去还有更重要的赛程等着我们。”随着周三晚上主场的阻击恒大战役失败,留给申花本赛季的任务已经相对简单,“在尽可能提前完成保级的基础上,全力争取足协杯冠军。”一位俱乐部高层昨天表示。鉴于今晚球队的对手成都如今排名联赛榜尾,尽管客场作战,申花的目标依旧是全取3分,“希望能够拿下对手,带回胜利。”主教练拜塞克说道。

  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申花积27分排名联赛第11,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7分,保级形势比较乐观。根据经验,30分是个相对安全的分数,33分则可以基本确定保级成功,“这样算来,我们还必须拿下两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尽快上岸。”一位俱乐部人士分析道。

  申花今晚联赛的对手成都排名倒数第一,今年做客虹口遭遇申花4比0痛击,不过需要引起申花重视的是,在2008年和2009年两次做客成都的比赛中,申花分别以1比2和0比1输给对手,“考虑到他们急于保级,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会很轻松。”但拜塞克还是期待申花能带回3分。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