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输给队友被指故意让球 陈金因此获大把积分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19日15:10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林丹0:2输给了队友陈金。

  虽然双方的比赛很激烈,但观众都看出来林丹并未发力,赛后有网友认为林丹故意让球。由于中国选手谌龙已经进入本次比赛的决赛,这枚金牌实际上已经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了,赛后林丹在网上解释了自己为何没在比赛中倾尽全力。但更多的人认为,林丹是为了让陈金获得伦敦奥运会而故意输球的。

  根据规则,中国队若想获得3个满额奥运会参赛席位,就必须要在世界排名前四中占据三席。从最新世界排名来看,李宗伟高居第一,林丹、盖德、谌龙、陶菲克、陈金分列二至六位。陈金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获积分才能超越盖德。在今年6月的新加坡公开赛决赛前,林丹因伤退赛,让陈金不战而胜,使后者获得了今年的首个超级赛冠军。陈金再次获胜,必定可以让其积分大增,这才有了大家对于林丹让球的猜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