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

亚冠梦渐远陕足孤注一掷 高层700万豪赌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19日17:15

  9月21日,2011年足协杯将重燃战火,8支球队将为四强席位展开生死搏斗,在一场焦点对话中陕西浐灞队将要做客天津挑战泰达,两队目前在中超均不能够确保实现自己的赛季目标,因此足协杯的成绩就显得异常关键,尤其是陕西浐灞队近来联赛已经三轮不胜仅取1分,跌落到第九位与排在第三名的长春亚泰分差拉大到了5分,从联赛中争取亚冠资格基本不可能了,足协杯就成了西北狼的救命稻草。

  昨日在主场的雨战之中0-0闷平舜天,陕西队拿到1分,远水不解近渴何况区区一分对于此前两连败的陕足来讲意义不大,近两个赛季重金投入的陕西浐灞队一直将球队目标定位在打进亚冠联赛上,但上赛季至今球队成绩起起伏伏难成大器,两个赛季中途都经历了换帅风波,这也是球队成绩难以稳定的一大原因。本赛季中途桑特拉奇接替科萨成为了新狼王,但桑尼上任后陕西队在八场比赛中仅仅拿到8分,不仅没有起色效率反倒呈下滑之势。

  联赛战罢24轮,中超仅仅剩下6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陕西队以33个积分排在联赛第九,争夺三甲仅剩理论可能,在这种情况下陕西队的亚冠梦想已经渐行渐远,不过幸运女神还没有抛下陕足,因为本赛季恢复的足协杯赛事已经确定有用一张亚冠门票,足协杯冠军不仅可以登顶这项传统赛事,还可以代表中国足协出征亚冠联赛,陕西队还有一条路可以走。

  心知肚明了桑特拉奇已经作出了选择,那就是押宝足协杯,近两轮联赛陕西队全部主场作战,桑尼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昨日与江苏一战国脚赵旭日略有感冒便被桑尼雪藏,另一位国脚曲波虽然进入了大名单但并未出场,包括外援威尔森在内多名主力得到休整机会,桑特拉奇已经放弃了联赛的挣扎转而专心备战足协杯了。

  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桑特拉奇这样形容足协杯,“这是一项特殊的比赛,特殊的赛制决定了你犯错就没有补救的机会,我们必须全力准备。”今天桑特拉奇出现在了陕苏预备队的场边,他安排一线队员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桑尼自己则会在明日出征天津之前细心观看泰达队的录像。此次陕足可以全员出征,桑尼已经给自己预留了最强阵放手一搏。

  在陕足将帅蓄力死拼泰达的同时,陕西队的高层也明确了球队的目标,那就是必须在天津全力以赴争取突围,陕足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我们俱乐部已经为足协杯开出重奖,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足协杯赛场创造佳绩,争取拿到亚冠资格!”西北狼将会在足协杯战场上悬赏多少呢?对此俱乐部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只是表态拿到足协杯冠军奖金数目会更加丰厚。

  据悉,陕西队对于与泰达一战的悬赏,不会低于广州恒大队的单场赢球奖,此前足协杯第三轮陕西队主场点杀恒大赛后,陕足老板当即拍板发放奖金700万,如今再次迎来足协杯硬仗陕西队的单场奖金至少是这个标准范围。不过在联赛中成绩并不突出的天津泰达,也不会轻易放弃对足协杯的追逐,陕西队的巨奖恐怕不好发。(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