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

浐灞蓄力足协杯欲曲线冲亚冠 700万悬红只求4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20日09:33

  联赛场上已经三轮不胜的浐灞队明天又将迎来一场恶仗,足协杯八强战,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如果浐灞队不能获胜,那么明年晋级亚冠赛场的梦想或许会彻底破灭。为此,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对于这场事关重大的津陕之战,浐灞俱乐部再次开出了700万的悬红,但是浐灞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天却对记者说,“并不确切,我们会超常规的提高奖金,不过具体数额还在商讨之中。”

  雪藏主力 浐灞为杯赛运气

  18日,浐灞主场与江苏舜天一战,许多人都对桑尼的用人产生了严重的质疑,将威尔森、曲波、赵旭日三名主力雪藏,并且只给了外援久比奇不到30分钟的表演机会,塞尔维亚人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昨天,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如此用人并非桑尼的本意,而是目前浐灞所处的形势所决定的,随着联赛场上的节节败退,浐灞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下滑到了第9位,也就是说通过这一途径去实现晋级亚冠联赛的几率已经越来越渺茫,为此,浐灞俱乐部不得不将重心转移到足协杯赛场上。由于这一轮联赛与明天的这场足协杯生死战仅有3天之隔,所以桑尼才迫不得已牺牲联赛,为明天的这场比赛提早做准备。

  从津陕两队近年来的交手记录来看,虽然天津的综合实力并不比浐灞队逊色,但是面对像天津这样的强队浐灞往往总能有上佳的表现,因此明天的这场较量,天津队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只要浐灞队处理好了心态,就一定会有机会晋级足协杯四强。

  巨额悬红 浐灞誓拼津门虎

  本年度5月12日,足协杯比赛浐灞在主场与广州恒大遭遇,面对来访的劲敌,浐灞将士毕其功于一役,最终通过点球淘汰了对手。赛后激动异常的浐灞老板戴永革当场拍出了500万元的巨额奖金,与此同时,戴永革的一朋友也友情赞助了200万元,这样一来浐灞队的单场奖金就达到了700万元,创下了中国足坛的一个纪录。此番与天津泰达遭遇,形势对于浐灞队相当紧迫,如此重压之下,有媒体报道称,浐灞俱乐部计划再次开出700万元的奖金。但是对此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员昨天却给予了回避,他只强调,“为了完成亚冠的赛季目标,俱乐部高层很看重足协杯比赛,如果球队能够在足协杯战场拿到通向亚冠联赛的入场券,那么奖金将会非常丰厚”。

  由此来看,对于明天的这场比赛,浐灞俱乐部是相当的重视,但话又说回来,能不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除了奖金之外,浐灞队还应该在战术和打法上做足文章。桑尼上任以来,一直试图改变过去科萨的一些安排和用人,不过效果并不理想,本场比赛,但愿他能够号准球队的脉搏,对症下药,让浐灞顺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