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宣布上座率创新高 广州北京陕西居前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9月20日09:0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公司公布了前24轮中超上座率,在已结束的191场比赛中,现场观众人数约为327万人次,场均1.71万人,创中超历史最高。

  本赛季随着俱乐部加大投入,中超赛场明星球员增多,联赛精彩度增加,加之反赌打黑净化作用,众多球迷回归赛场。中超公司统计的前24轮比赛,除10月2日将进行的泰达与长春比赛外,191场比赛,观赛人数327万人次,平均每轮13.6万人,场均1.71万人,这一数字已超过之前七个赛季最高场均上座率。其中,上座人数排在前三位的赛区分别是广州场均4.6万人、北京场均4万人、陕西场均3.2万人。

  此外,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截至中超第21轮比赛,观众收视人次已过亿。与上赛季同期的6700万人次相比,累计收视人次增加了3300万人次,这一数字也与中超收视率的历史水平持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