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怒斥科尔下黑脚 英媒:梦剧场上演惊悚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9月20日09:26
  本报讯 昨晨的英超第5轮,曼联击败切尔西,积15分领跑英超。此役,两支顶级球队都错失大把机会。

  蓝军上半场的射门以12比3领先,但红魔凭借超高的进球率以3比0领先斯莫林接阿什利·扬的任意球首开记录;纳尼远射再下一城;特里解围,鲁尼得球冷静施射中的。下半场刚开始,托雷斯打进一球,这是他为切尔西24次出场仅仅打进的第2球。此后,双方接连浪费机会。

  “这是梦剧场(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的别称)的惊悚片。”天空体育赛后以此为标题概括了整场比赛。托雷斯下半场晃过门将,面对空门踢偏;鲁尼主罚纳尼创造的点球,但他上演小贝2004年欧锦赛的一幕踢球滑倒,放了高射炮;贝尔巴托夫和拉米雷斯各有空门机会,但射门都绵软无力,被防守队员解围。见此情景,两队主帅不断摇头。

  赛后,切尔西新帅博阿斯说:“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非常开放。如果运气稍好,我们能进更多球,甚至率先打破僵局”。对于射丢空门的托雷斯,他辩护称:“鲁尼也踢飞了点球,伟大射手也有犯错的时候”。

  弗格森的脑海中想起了当年的弗兰,“这让我想起了弗兰在热身赛对阵尤文时踢飞的那球”。他也觉得比赛疯狂,“这是一场梦幻般的对攻大战,因为前几年对阵切尔西时非常艰难,但这场非常开放。我们的问题是在进攻时太容易丢球,然后被打反击,上半场对手本可以进2至3球”。谈到射失点球的鲁尼,他也不在意,“鲁尼连续5轮已进9球,我们赢了,他也进了球,我根本不在乎其他的了”。

  博阿斯也不气馁,蓝军目前积10分,排第3位,“曼联现在占据有利位置,但联赛才开始。阿森纳、利物浦也输了,曼城平了,这就是5支球队争冠的现状,一切皆有可能”。(记者周磊)

  豌豆受伤 爵爷怒对裁判

   曼联力克强敌,弗格森却愁眉不展,爱将埃尔南德斯被阿什利·科尔铲倒,可能要休息数周。

  第76分钟,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完成射门动作后,被回防的阿什利·科尔双脚绞翻在地。疼痛难忍的小豌豆在场边接受治疗,随后被贝尔巴托夫换下。爵爷批评科尔,“那个铲球很鲁莽,根本不考虑后果”。主裁判向科尔出示黄牌,却没判给曼联点球,他更不满,“那是一次令人震惊的铲球,既然亮了黄牌,我不知道为什么没给我们点球,我得问问他”。弗格森透露,埃尔南德斯伤得不轻,“他的腿现在失去了知觉,很可能缺阵几周”。

  博阿斯承认科尔动作过大,但把话题引向助理裁判,因为曼联前两个进球都有越位之嫌,“都说裁判只给黄牌不给点球不对,但我没有忘记之前裁判的两次误判。如果当时比分还是0比0的话,那么科尔根本不会那么冲动”。(记者周磊)

  相关

  热刺捡到便宜好货

  >>热刺4∶0利物浦

  热刺大胜利物浦,阿德巴约梅开二度,红军则被罚下两人。

  此役除了阿德巴约,摩德里奇和迪福打进另外两球。利物浦完全不设防,查理·亚当和什斯科特尔还被罚下场。由于认为近几场总被裁判“欺压”,红军主帅达格利什上轮曾找裁委会主席莱利诉苦。不过,显然没有效果。达格利什都快失语了,“我们只想把这一切抛到脑后”。

  摩德里奇在赛季初差点儿转投切尔西,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恭维起克罗地亚人,“我觉得老板得给他续约加薪了”。老雷对阿德巴约更感得意。此前,热刺免费租借到了多哥人,而且曼城还要承担一多半工资,这笔交易在他看来物美价廉,“阿德巴约对我们来说太划算了”。以前在阿森纳,热刺球迷曾侮辱阿德巴约,但阿德巴约不计前嫌,“主场第一次亮相就进球,我非常开心,热刺球迷会喜欢我的”。(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