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辽沈名帅评论亚锦赛男篮 直言加强防守才能胜利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2011年09月20日09:41
 


  此前的几场小组赛,中国男篮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都不错,这场也是这样。西亚球队的作风比较硬朗,以往我们和西亚队比赛很吃亏,但本场比赛可以看到中国男篮的球风比叙利亚更硬。这主要得益于我们出色的防守,不论是内线站位还是外线盯人,都比较有针对性。再者,我感觉对手叙利亚输球好像输郁闷了,心气儿被打没了。和中国队相比,他们的整体实力还不够,得分能力也一般。

  但我们必须看到自己的问题,王治郅和易建联这两大主力,如今是球队不可或缺人选,在这个位置上,苏伟和张兆旭的身体条件确实不错,但和主力球员差距着实不小。像亚锦赛这样的赛事,重要的比赛也就那么几场。不可能所有的比赛都让五大主力打,每个教练都得考虑到球员的体力分配以及状态的调整,好在中国球员目前已经充分认识到,想取得比赛胜利,必须加强防守。(张连杰整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