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酷照:耐克发布LEBRON 9篮球鞋

1
1/12

1

2011年09月20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俄勒冈州比弗顿讯 2011年9月20日) – 耐克公司今日发布的LEBRON 9篮球鞋将耐克的主要篮球鞋性能技术集于一身。LEBRON 9完美诠释了勒布朗•詹姆斯这名全能型球员的打球风格,鞋面采用了Flywire飞线技术和Hyperfuse结构, 这在耐克篮球鞋中尚属首次,带来出色的支撑力,同时Max Air 180单元和Nike Zoom单元的结合,带来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和响应更快速的减震功能。

  球鞋的设计特别采纳了勒布朗-詹姆斯本人的意见,首次将Flywire飞线技术与Hyperfuse结构结合在一起。Hyperfuse结构可带来卓越的透气性和超强的耐磨度,该结构是三种不同材料层融合而成的合成材料,打造出近乎无缝的一体式鞋面,这大大减轻了球鞋重量,同时不失保护功能。紧紧环绕脚部的中底装备融合了Flywire飞线3.0技术,更具强度,锁定支持功能更强。该轻质鞋面是詹姆斯在赛场上速度和力量的象征。

  精心铸入的中底形成独特的混合减震系统。足跟部的Max Air 180单元用于缓解冲击力,而前掌的Nike Zoom单元则带来快速响应功能,两者相结合,在球员受到冲击时起到保护作用。复合型弓垫在减轻中底重量的同时,也提供了有效的扭转强度和支撑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2